酒精灯er

↓点开
杂食生物瞎画画偶尔写写段子
qq915343740带备注欢迎扩列一起玩啊!

最近忙【lan】图等我考完月考
放点旧图
校园日常向段子第二弹cp自己体会
梗依旧来源生活

1
当年孙翔唐昊坐一桌的时候唐昊忍无可忍跟邹远抱怨:我同桌真特么一傻逼
路过的孙翔听到勃然大怒:你同桌才特么傻逼

2
某天中午高英杰在走廊,路过王杰希叫住他,不知道哪根筋搭错开口:爸什么事?
王杰希:……儿子帮忙去拿一下练习册。

3
宋奇英指指桌上的红楼梦:让一下我要回座位读龙之梦…

4
卢瀚文:老师我有个地方不懂。
喻文州:讲吧
卢瀚文:这个“吴玠素服飞,愿与交欢,饰名姝遗之”是什么意思?
喻文州:你觉得是什么意思
卢瀚文:是不是这个吴玠扮成美女把自己送给他?

5
包子:小弟你的答题卡!
罗辑:这有什么用上课又没讲。
包子:哦那撕了吧。
罗辑:?!放手

6
办公室,张新杰和王杰希讨论化学题目
张新杰:这个没有升
王杰希:升了
黄少天:哟老王你生了?男的女的?

7
为了友谊学校开展足球联赛活动
魏琛:论踢球蓝雨怎么会差
叶修:得了吧,哥就记得当年你就踢了两场球,总共崴了两次脚,一次两只。啧啧啧有其师必有其生,哥都有点同情他们。
魏琛:叶修你大爷那是失误!失误!

8
江波涛:我之前给你们说过…
杜明:苟利国家生死以…
吕泊远:…岂因祸福避趋之
江波涛:…
江波涛【敲敲桌子】:好歹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导人,你们一天到晚学人家讲话,naiv

9
最初肖时钦突发奇想给物理拓展班拉了个群
肖时钦:大家把群名片改成班级姓名形式
戴妍琦:害怕
卢瀚文【跟】:害怕
高英杰【不明所以跟】:害怕
乔一帆【不明所以跟】:害怕
盖才捷【默默跟】:害怕
宋奇英【一头雾水跟】:害怕
肖时钦:…
孙翔【莫名其妙】:咋了

10
还是某个群
流云:小别前辈
流云:其实
木恩:??
流云:我喜欢你很久了
一寸灰:??
飞刀剑:…
飞刀剑:小鬼你是不是发烧了
流云:我很认真
流云:我很少这么认真
叶下红:可以的
流云:看见你
流云:我觉得我好像找到了心灵的归宿
木恩:什么情况
飞刀剑:………
流云:所以
流云:前辈
流云:帮我写演讲稿吧!
流云:求你了
流云:我写不出
飞刀剑:…想都别想

tb不一定有c

评论(2)

热度(61)